Ellanse 洢蓮絲/ 依戀詩/ 二代童顏針/少女針/ 三合一奇蹟針

Ellanse 洢蓮絲是歐洲研發出的新一代填充劑, 獲得2011年Frost &Sullivan 年度填充劑創新大獎,台灣於2015年衛福部核准進口,結合了立即填充及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的特性,達到凹陷填充,立體雕塑及緊緻拉提的效果。
內置圖片 1

洢蓮絲的成分並不是玻尿酸,而是由以下兩種主成分所組成:
  • 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~50微米(um)的完美微型晶球,約佔30%: 可刺激人體自己產生膠原蛋白, 數十年來,PCL成分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(例如:外科縫線、骨科用植體、臉部填充物,口腔頜面及面部手術等),有許多臨床資料已證實它的優異安全性。在醫學美容與醫藥界裡,許多已經歐盟(CE-certificed)與美國FDA核准的已上市之可吸收性醫療器材,也是以此同成份製造。
  • 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,約佔70%: 可立即填充產生想要的美麗效果。

優點: 
  • 可以立即填充,美麗不需等待
  • PCL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 讓肌膚更青春有彈性。 目前台灣合法可以使用的洢蓮絲PCL晶球可維持一年,所以在這一年內PCL晶球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!
  • 打完一週後可以盡情的泡溫泉,不用擔心熱會加速代謝,讓效果變短
  • 不用按摩,不用麻煩
  • 不會位移


留言